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JOJO

24 STORAGE荔枝角倉 失業男士遇到命運中的邂逅


長沙灣/荔枝角存倉服務|扮工|BLOG

位於工商業區的荔枝角倉中,其實也是一所避靜地。近年市道不景,防疫政策令失業者眾,為免家人擔心,有些人逢上班時間,就會在圖書館或Cafe休息,也有人會選擇坐公園。


今次主人翁,嫌圖書館太焗又多人,公園不是太曬就是下雨,別出心裁地想到在

24 STORAGE 荔枝角倉內「辦公」。看似胡鬧,但他卻經過深思熟慮,多功能智能工作艙密封隔音除了一流,又有Wifi及插座,用電腦找工作或視象面試都非常適合,上網打機又方便。

意想不到的是,他竟在荔枝角倉另一個多功能智能工作艙內,遇見命運相同的另一人﹗本來二人素不相識,但扮工期間,卻常遇見另一人總是同時間出沒,最後前往借充電線期間,才發覺原來同是天涯淪落人,同樣因失業而來「辦公」,一起失業求職的日子,更成為二人愈走愈近的契機。

在24小時開放的 24 STORAGE,有方便出入、免費使用的智能工作倉,能夠供人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,避開家中帶有壓力的視線。歡迎預約參觀 24 STORAGE 荔枝角分店 ,24小時全天候開放、人臉識別自由出入、全新裝修、先進溫濕度控制以及完善防火設備



 

荔枝角 24 STORAGE迷你倉

緊貼24 STORAGE Blog Facebook Page Instagram,獲取更多儲存分享!

bottom of page